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可米小子安钧璨病逝 年仅32岁

2015-06-01 08:40:25来源:台海网 分享:
字号:

  台海网(微博)6月1日讯台湾媒体报道,1日凌晨2:25汪小菲在微博上传安钧璨上《康熙》的照片,写着“钧璨,你身边的所有兄弟姊妹都会记得你,今夜我们都会为你祈祷,去更好的地方脱离苦难。认识你8年来都是在带给大家快乐,感谢你还把熙媛带到了我身边….兄弟,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记者致电经纪人、助理,证实安钧璨因病走了。

  安钧璨本名黄益承 ,1983年9月20日生。16岁因同学偷偷代为报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获得阳光美型男第一名而踏入演艺圈。2002年以可米小子团体出道发唱片,2005年团体解散后,朝综艺与戏剧发展,近年来多数在大陆拍摄电视与电影。

  安钧璨圈内人缘好,和安以轩、刘品言、夏于乔、白歆惠、廖语晴等人组成安氏企业,大S、小S也都是他好友。助理接受记者访问时证实安钧璨已经过世,但因家属目前不愿多说,所以无法透露相关细节。

责编:赵军

关键词:安钧璨,刘品言,1983年,小S,艺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