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邓紫棋发起公益活动 邀马云李连杰未获回应(图)

2015-05-19 10:04: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邓紫棋 毛建军 摄(资料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香港“明报”消息,邓紫棋(G.E.M。)在是非不绝下,做善事仍要搞新招数,近日,她于微博发起“童年的节奏”公益计划,为儿童筹建音乐教室和游乐设施。虽然邓紫棋已久未在港,仍获郑秀文、蔡少芬等圈内人支持,不过她邀请马云与李连杰两人换童年照却未获回应,只能尴尴地单方面启动。

  昨日,邓紫棋(G.E.M。)经纪公司发出通告,指邓紫棋联合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娱乐宝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首个合作项目为“童年的节奏”公益活动,活动并已于14日(上周四)启动,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

  之后,邓紫棋在微博率先换上一张骑单车的童年头像,继而再化身美少女战士,她告诉网友与朋友于6月1日前,只要把微博头像换成一张童年照,并邀请一名朋友加入“童年的节奏”,她和其唱片公司就会捐出一元,募集的款项将全部捐给“一基金·一乐园”公益计划,为乡村儿童筹建音乐教室和运动游乐设施,以此方式接力下去。

  邓紫棋启动时还邀请了马云及李连杰一起换上童年头像,不过两人直至昨日都未有回应及改头像,邓紫棋只能个人启动。不过,有不少好友及圈中人支持她做公益,其中何超莲、阿娇、阿Sa、容祖儿、张韶涵、方力申、李克勤、谭咏麟、王祖蓝、蔡少芬等都积极响应,纷纷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更改成童年照片,并邀请朋友将活动接力下去。

  邓紫棋表示看到这么多艺人朋友及前辈响应十分感动,并说﹕“大家心里都有满满的爱意,需要找到合适的契机来释放。我们总能用自己那怕最微薄的力量让世界变得更有爱。”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邓紫棋,公益活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