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湖南一女粉丝爬6米高杆 冒生命危险看演唱会(图)

2015-05-19 09:37:25来源:红网 分享:
字号:

  为了看明星的演唱会,竟然冒着生命危险爬上约6米高的钢柱,粉丝也真是够拼的!

  5月16日晚,韩磊、容祖儿、A-LIN、郑淳元、张宇、信等众多明星在衡阳市体育中心举行群星演唱会。

  网友“胖子就是你你知道吗”17日零时发微博称,“今天去听了衡阳的演唱会。感觉真的超赞……话说遇到一屌炸天的人。买个票就有介么难?”

  从该网友配的两张图中可以看到,在体育馆外面斜立的钢柱上,有一人腿脚紧紧抱住钢柱,离地应有数米高。

  “胖子就是你你知道吗”告诉记者,爬杆的这人是名女粉丝,发生的具体时间在16日晚上10点钟左右,地点是在体育馆外面一号入口处,那里能看到内场一部分。“在入口处音质最好,适合看舞台和效果,而且在那里就有杠子爬”。

  另据微博网友“今日衡阳”介绍,这名粉丝没票进入现场,才选择爬杆这方式试图进入体育中心场内。“应该是在他人不注意的情况下爬上去的,随后便被特警叫下来带走。”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粉丝,看演唱会,生命危险,钢柱,高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