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买豪宅可与女房主结婚 印尼女子卖房结良缘

2015-05-15 10:26: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单身妈妈魏纳(Wina Lia)不久前在网上发布卖豪宅广告,而她卖房的附加条件是购房男士可向她求婚。人们原以为这只是广告噱头,没想到,一名印尼男子已向魏纳购房并掳获其芳心,两人最快将于下个月结婚。

  40岁的魏纳外型亮丽,是一家美容院的老板。她不久前打算出售一栋豪宅,当得知魏纳在2000年丧偶,独自抚养子女,同时也正在寻找伴侣时,房产中介别出心裁的建议在售屋广告注明,“购房男士将可向原屋主魏纳求婚”。

  这则网络广告虽然内容和一般中介广告一样,说明这幢单层房子有2房2卫浴,一个停车位与一个鱼池,有趣的是附加一个提议:“你如果买这栋房子,可以要求房主嫁给你。”

  据悉,魏纳曾表示,她希望房子卖出去,但更重要的是能够找到伴侣,她希望愿意购屋并与她结连理的男士要成熟、有责任感。

  没想到,经过一个多月后,魏纳向印度尼西亚一家媒体证实,有一名中年男子愿意购买房屋并与她结婚。

  据悉,这名叫做瑞迪(Redi Eko)的男子今年40岁,是印尼人,丧偶多年,他一直在寻找妻子人选。他一开始只知道魏纳要卖房子,并不知道她顺便要征婚。瑞迪最终在家人支持下打电话给魏纳,交谈后才知道魏纳除了卖房也要征婚。两人经过详谈,认为彼此是未来另一半的合适人选。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两人最快将在6月结婚。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卖房子,结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