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拿破仑昔日庄园挂牌出售 价格与伦敦两居室公寓相当    (1/10)

查看原图 2015-05-11 06:50:37来源:人民网
拿破仑昔日庄园挂牌出售 价格与伦敦两居室公寓相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人民网2月1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15年前,拿破仑·波拿巴在著名的马伦哥战役中作为指挥总部的沃利拿庄园以380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相当于伦敦上流住宅区的一间两居室公寓。

这座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的庄园于18世纪,由世界闻名的巴洛克风格建筑师尤瓦拉设计建造。

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庄园占地60英亩,有74个房间,包括13间卧室,9间浴室,还有一间能容下30人的私人礼堂。庄园内有美丽的花园和梯田,还有一个葡萄庄园,经过维护,每年可以产出约100万瓶的葡萄酒。

然而,这座庄园正以380万英镑的价格由房地产代理公司Beauchamp Estates挂牌出售,这个价格与伦敦上流住宅区的一间两居室公寓价格相当。

房地产代理公司 Beauchamp Estates的创始人盖瑞·赫杉(Gary Hersham)说 :“沃利拿庄园是一座极其经典的意大利巴洛克式建筑,是尤瓦拉杰出的作品,这样的房产不经常出现在市场上。”(实习生 徐鹤)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