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女孩闺房里的那些事儿    (1/27)

查看原图 2015-05-15 08:26:16来源:海外网
女孩闺房里的那些事儿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人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窥视欲,对于很多男生而言,女生的闺房总是充满神秘,女摄影师Rania Matar的这组作品就很好的满足了很多人的窥私欲,她用镜头把女生的闺房展示在我们眼前,在她看来,闺房的一切都是女孩本身的延伸和象征。

作为一名母亲,Rania Matar见证了自己女儿从儿童向成人转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独立、叛逆等个性和自我意识逐渐成型,这种转变吸引了Rania Matar的注意力,于是她决定使用她所擅长的摄影来记录这一切。

Rania Matar所拍摄的对象大都是她的女儿和她的朋友们,在项目开始之初,Rania Matar并没有刻意的去选择闺房作为拍摄地点,她让这些女孩自己选择拍摄地,结果绝大多数都选择了在她们的闺房拍摄,于是这便催生了这组作品。在她看来,女孩有闺房有着无比特殊的关系,从某个角度来看,闺房是女孩本体的一个延伸,每一个女孩都会按照自己的特点来布置自己的闺房,这不光带给这些女孩安全感,同时也使得这些女孩与房间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