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员工下午上班夜里辞职 凌晨砍老板数刀

2015-05-15 09:36:5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四十出头的纪老板在杭州六堡经营一家服装加工厂,正是生意旺季,这单子一接,厂里根本停不下来。不过14日,纪老板停下了厂里的事务,躺在了邵逸夫医院的病床上,手上、腿上、背上缠满了绷带,身上插着好几根管子。医生说,纪老板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面临着左手残废的可能,以及长时间的治疗恢复期。

  这一切,要从一天前新招的一个员工说起。

  纪老板的厂不大,厂里的效益也有起落,直到这个月初,经营才有所好转,一连接下了几笔大单子。

  单子接连而来,人手有点吃不住了,要多招一个熨烫工。前天,纪老板开出了5000元月薪包吃住的条件,在厂门口贴了招工启事,下午便有人上门应聘。

  来应聘的是20多岁的小唐(化名)。小唐是湖北人,自称在服装厂干过。不过在纪老板看来,小唐的话有些水分,他让小唐试了试,感觉不太熟练。考虑到隔天要赶一批货,晚上还得加班加点,多个人总好一些,纪老板还是录用了小唐。

  前天下午,小唐便上工了。纪老板亲自带徒弟,手把手教小唐,成果并不满意,纪老板免不了唠叨了几句,“一下午烫了60多件,一半都是我自己烫的。”

  晚上,说好要加班的小唐不见了踪影。纪老板打电话过去,小唐说,自己在喝酒,不来了。

  纪老板郁闷了。想起还要赶货,纪老板电话里软话硬话都说了,结果小唐态度更坚决——不干了。

  不多时,小唐一身酒气回到厂里,打算卷铺盖走人。走之前,找到了纪老板,要他支付半天的工钱。

  由于身上没现金,纪老板说要么以后补。小唐一听,怒气冲冲地走了,走前放话:“没人能欠我钱,不然我搞死你!”

  纪老板倒没太在意,继续忙活着。直到凌晨零点多,意外发生了。“当时大概三四个员工跟我一起赶工。”纪老板说,那时都在忙,没太注意外面,小唐已经带着另一个年轻人,拿着刀子闯到了厂房里。

  两人直奔纪老板而来,一刀就砍伤了腿部,纪老板转身跑,两人又追着连砍了七八刀,才逃离现场。直到昨天上午,纪老板才做完了缝合手术,医生说,他身上的伤口很多,以左手最为严重,可能会残废。

  事发后,彭埠派出所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正在全力缉捕中。记者 蒋慎敏

责编:孙蒙

关键词:小唐,新员工,老板,医生,逃离现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