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父亲网购零件组装枪支 枪走火致6岁儿子身亡

2015-05-15 09:35:11来源:新消息报 分享:
字号:

  5月14日,记者从银川市西夏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日前金凤分局向该局移交了一名过失致人死亡嫌疑人强子(化名),他网购零件组装枪支走火,致自己6岁的儿子中枪身亡。

  经西夏分局刑警大队文昌中队侦查,今年5月,强子驾驶一辆越野车带领6岁的儿子乐乐(化名),前往西夏区芦花乡附近打鸟。他将一支自己从网上购买零部件组装而成的气枪放在车辆后排座上,乐乐也坐在后排。当车行驶至一路口时,强子突然听到一声枪响,转头发现乐乐右侧腹部中枪。他随即驾车将乐乐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嫌疑人强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磊)

责编:孙蒙

关键词:强子,网购,枪支,组装,化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