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冰岛大学生研制牛尿洗发皂 加香料掩盖气味

2015-05-15 10:03:48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为能拥有一头浓密亮泽的头发,冰岛雷克雅未克大学六名学生也是蛮拼的——他们研制出一款以牛尿为原料的洗发皂,自己每天洗得不亦乐乎。学生们说,冰岛女性曾有以尿洗头的传统。牛尿中富含天然氨,这种物质正是不少美发产品的主要成分之一。另外,它还含有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够有效清洁头发。

  为掩盖牛尿气味,学生们在洗发皂中添加了椰子油和葵花籽油以及香料。发明者之一的安东·哈夫狄萨森说:“洗头皂百分之百有机,没有人工成分,也不会产生有害的副产品。”他们以“Q”为这款洗头皂命名,因为这个字母与冰岛语中“牛”的发音类似。

  当前,学生们正在与零售商接洽,希望能在市场上出售这款洗头皂。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洗发水,雷克雅未克大学,椰子油,美发产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