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长相酷似杨幂被拍裸照敲诈 嫌犯获刑8个月

2015-05-19 08:59:08来源:今日早报 分享:
字号:

  酷似杨幂的“温州阿琳”醉后被拍裸照

  敲诈未遂的代驾男昨获刑八个月

  通讯员 瓯文 本报记者 王晨辉

  一次喝醉酒后,阿琳(化名)让熟识的代驾小周(化名)将自己送回家,第二天醒来却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躺在宾馆的床上。不仅如此,小周还趁她不省人事时,拍下裸照和视频,并勒索20万元。

  很快,阿琳报了警。昨天,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判小周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这个阿琳,曾因酷似杨幂,在半年前被网友广泛关注。

  酒醒后,她发现自己全身赤裸躺在宾馆床上

  去年6月2日20时,28岁的温州人阿琳跟几个朋友在温州市区一家私人会所吃饭。吃完饭已是22时30分许,阿琳便打电话叫代驾小周来接她。

  小周,温州人,1990年出生,之前也替阿琳代驾过5次。小周开着阿琳的车,将她和另三名朋友带至南塘一酒吧,5人下车后一起进了酒吧喝酒。

  在酒吧坐了一个多小时后,小周搀扶着不省人事的阿琳出了酒吧,但却并没有送她回家,而是将车开至瓯海区梧田街道一宾馆开了间房。

  阿琳当时已神志不清,在房内一直吐,吐完便倒在了床上。小周便拿出手机拍了两段阿琳的裸体视频和一些照片,之后便坐在沙发上,直到第二天早上阿琳醒来。

  酒醒后,阿琳发现自己全身赤裸,便让小周去她车里拿备用的衣服。之后,小周将阿琳送回了家。

  被拍裸照和视频,代驾索要20万“封口费”

  6月3日下午13时许,小周来约阿琳,称她有些“好东西”在他手上,如果不出来见一面就等着后悔吧。

  见面后,小周告诉阿琳,他昨晚与阿琳发生了性关系,还拍了她的裸照和视频。阿琳看了视频,小周便提出20万“封口费”,或者把阿琳的车子开到上海去两天。

  小周还告诉阿琳,这些视频和照片已经备了份,如果阿琳报警,就把照片和视频都传到网上。

  阿琳称自己的卡里没有那么多钱,小周让她尽快凑钱,并要求在6月5日之前将钱打给他。

  阿琳一番周旋后,小周答应将“封口费”降为2万元。两人约在市区交接,但到了目的地,小周却害怕后悔了,没有勇气上去找阿琳。

  他坦白道:“我想如果真的拿了钱,就没有回头路了……”

  阿琳并非最近疯传不雅视频女主,代驾一审获刑八个月

  6月4日,在家人的陪同下,阿琳来到派出所报警。

  事后,小周称自己当晚并未与阿琳发生性关系,也没有将视频拷贝到U盘和发给朋友。去年11月28日,小周被捕。

  法院审理后认为,小周的行为已构成敲诈勒索罪,但系犯罪未遂,遂对其作出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的判决。

  记者了解到,阿琳长得酷似杨幂,还有一副火辣身材,平时开一辆奔驰车。而最近疯传的一条女主角疑似杨幂的不雅视频,被一知名博主指出是《温州豪车女酷似杨幂,遭“黑代驾”拍裸照勒索》中的阿琳。

  对此,温州警方表示,对比网上的不雅照片之后,视频中的女主角并不是阿琳本人,所谓知名博主揭秘的“真相”,也是谣言。

  昨天,瓯海法院介绍,据小周称,这些视频和照片都已经被删掉了。

  作者:王晨辉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阿琳,杨幂,代驾,梧田,裸体视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