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中国偏远地区的网购者:转世活佛网上买拜佛用品    (1/14)

查看原图 2015-05-13 18:06:01来源:海外网
中国偏远地区的网购者:转世活佛网上买拜佛用品
王亚峰(音,下同)是一名来自中国东北方的28岁年轻人,他开了一家旅行社和青年旅馆。他第一次网购就花了21万多人民币。他旅馆和家里的东西几乎都来自网购。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13日电 在当下的网络环境,几乎所有人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网购经历,与世界上其它许多地方一样,中国的网购潮扩张得很快,网购让顾客与他们之前从未买过的东西联系在了一起。于是便有了以下这组中国偏远地区网购者的作品。

可以说网络购物改变了我们的购买习惯,在带来了不少方便的同时,它也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同时因为移动的飞速发展,使得全国有八成的人可以使用网络,这意味着在中国大部分偏远地区,这里的居民也会根据他们的需求来网络购物。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