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冰冰美艳现身戛纳 被误认是Angelababy(图)

2015-05-18 09:57:4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李冰冰美艳现身戛纳被误认是Angelababy(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当地时间5月16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影进行到第5天,内地女星继续成为红地毯上焦点,李冰冰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金像影帝马修·麦康纳主演竞赛片The Sea of Trees的首映礼。不过,有外媒却误把李冰冰认作Angelababy(杨颖)。

  李冰冰早前带父母畅游巴黎,之后才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戛纳,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首映活动。当天,穿着粉蓝色透视长裙的她,被时尚网站大赞穿出童话感觉,李冰冰工作室也透过微博附和:“你是今天的冰雪女王。”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外媒把她误认是刚出席《寻龙诀》宣传活动的Angelababy。

责编:赵军

关键词:李冰冰,Angelababy,明报,误认,品牌代言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