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怀疑女友动自己电脑将其殴打致死

2015-05-18 08:52:23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
字号: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一对“瘾君子”情侣吸食毒品后,男方因为怀疑女友动过自己的电脑,便将其踹倒在地,并对头面部拳打脚踢,导致女友死亡,事后还写好遗书,准备一死了之。记者昨天获悉,被告人赵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检方指控,2013年12月25日夜间,赵某在其朝阳区的租住处,与女友区某因琐事发生口角,进而对区某进行殴打。检方认为,赵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犯罪性质恶劣,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过程中,面对检方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赵某均不持异议。据赵某交代,起初他只是怀疑女友动了自己的电脑,但区某却不承认。起初只是打了几下,想让女友认错,但女友沉默的态度直接“点燃”了赵某心中的怒火,其将区某拖至客厅,用脚猛踢其头部,踢一脚便问一句是否动了其电脑,但对方始终不肯承认。“我看见她躺在地上一直哼哼,头破了还留了不少血,就用毛巾把她的头包上了,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又就把她抱到床上,自己也躺在一边睡着了。”赵某回忆称,整夜总是可以听到女友的哼哼声,以为她还在赌气也没管,直到第二天醒来时发现女友已经没有呼吸了。

  赵某说,见女友死去,他也想一死了之,但在下手时改变了想法。赵某去苏州找朋友待了两天。在一次和其父亲通话中,赵某将打死女友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家人,此后在家人的劝说下,赵某回京投案。

  案发后,公安机关对赵某和区某进行了毒检,结果显示赵某的尿样中苯丙胺类呈阳性,而在区某的心血中同样检测出了毒品甲基苯丙胺成分。对此,赵某承认吸食冰毒大约有七八年时间了,其女友区某也吸冰毒。

  法院经审理认为,赵某因琐事故意伤害他人身体,且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赵某在案发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所犯罪行,系自首,并积极赔偿了被害人家属的全部经济损失,取得家属的谅解,可依法从轻处罚。最终法院判处赵某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女友,赵某,殴打,男子,致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