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何炅回应被指在北外吃空饷:初心不曾改变(图)

2015-05-15 15:11: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何炅回应被指在北外吃空饷:初心不曾改变(图)

  何炅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15日电 近日,有报道称何炅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有教职工编制,但却多年未曾到学校上班,被实名举报是“吃空饷”。对此,何炅下午发布微博进行回应,称“留校任职到今天,学校前后安排的不同岗位的工作都努力做好。”

  以下为何炅回应全文:

  我1997年毕业,留校任职到今天,学校前后安排的不同岗位的工作都努力做好。从18岁入学成为北外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和责任,初心不曾改变,只要我的存在能为北外增添一点光彩,为学生奉献一点力量,我都愿意,从来都是!抱歉让大家费心了,谢谢大家。

责编:孙蒙

关键词:北外,何炅,吃空饷,回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