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称被驾校教练性骚扰 曝光露骨通话录音

2015-05-15 13:12:4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女子称被驾校教练性骚扰 曝光露骨通话录音

  驾校处理文件显示已对教练“停岗调查”

  14日,市民小敏(化名)向本报投诉称,5月9日在高新区富大有路的白云驾校学习科目二时,她遭到一名饶姓教练性骚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涉事教练否认当晚与小敏有肢体接触,白云驾校负责人表示,涉事教练已停职。

  女子称在驾校夜训遭教练骚扰

  今年5月4日,小敏在一名饶姓教练的培训下学习科目二,因为白天上班忙,小敏均是选择在晚上练习。9日晚上7点30分左右,小敏与另外两名学员参加夜训,在练到曲线行驶项目时,教练让她下车对点对线练习。“当时另外两名同伴已经把车开远了,我根本没有意识到危险靠近。”小敏说,下车后没多久教练便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先是拉了下我的手,然后搂我的腰,然后摸了屁股和胸部,前后摸了两次,当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整个人都蒙掉了。”等到反应过来时,小敏立即闪到一边严肃地警告教练,但是,她的话对教练似乎并没有起到作用,“他继续一脸笑嘻嘻地朝我走过来”。

  涉事教练通话录音十分露骨

  事后,小敏立即打电话告知了丈夫,随后离开了学校。然而,当她只身一人夜晚走在驾校附近的富大有路时,没想到教练骑着电动车从后面追了上来。“他把车拦在我前面,对我说要不要送你之类的话。”小敏说,当时她感到很害怕。恰好此时,小敏的丈夫陈先生赶到,这名饶姓教练才悻悻离开。

  陈先生第二天找到驾校的有关负责人反映情况。“驾校负责人称会开除当事教练,全校通报批评、当面赔礼道歉,并安排小敏转为VIP学员。”陈先生说,几天之后,驾校却称,通报批评会影响到驾校声誉,只对教练作了停职处理。

  5月14日下午,在陈先生提供的一段电话录音里,记者听到一名男性对小敏说,“喜欢你呗”、“你想了我一晚上”、“有什么害怕的,我又不会吃了你”、“保证不像昨天那样勾引你”、“下次不会了”之类十分露骨的话语。小敏称,该段录音是他们在向驾校反映情况时,她当场拨通当事教练电话后的录音。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该名教练,他表示,事发时并未与小敏发生肢体接触,“我碰她干什么,她长得很漂亮吗?她是在无理取闹,故意让学校找我麻烦。”对于电话录音中露骨的内容,他解释称,自己表达的意思是喜欢练车好的人。

  驾校:涉事教练已停职接受调查

  14日,记者陪同小敏等人来到白云驾校。该驾校客服办金主任对记者说,他对此事有所了解,对被指实施骚扰的当事教练饶某今年约50岁,在驾校工作两年,事发后已经停职,接下来将接受驾校调查。

  金主任称,在调查时,饶姓教练否认对小敏实施了性骚扰,且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小敏遭到了性骚扰,因牵涉到当事教练的个人隐私,此事已经移交给驾校高层领导解决。既已停职,是否有相关的处理文件?对此,驾校方面随后拿出了一份“客服办检查受理记录”,记者看到,上面填写处理意见为“停岗调查”。但该份处理文件中“副校长意见”和“校长意见”栏均是空白。对此,该驾校彭姓副校长称,驾校多名负责人到外地出差去了。彭副校长表示,由于当事教练被投诉,所以他们已将其暂时停职,目前该教练已经回家了,7个工作日内会给记者答复。

责编:孙蒙

关键词:驾校,通话录音,驾校教练,女子,饶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