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囚犯入狱后出现异食癖 监狱花百万美元治疗

2015-05-26 11:00:4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美国囚犯入狱后出现异食癖监狱花百万美元治疗

  这名名叫拉蒙特的17岁少年,时常吞食囚室内可找到的任何东西,包括螺丝、细针、图钉、铁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名青少年一年前触犯轻罪后,因无力交保释金而遭关押。但他在狱中却出现吞食异物行为,导致狱方在动手术和精神病医疗照顾费用方面,至少已支出100万美元。

  报道称,这名名叫拉蒙特的17岁少年,一年前因窃盗被逮捕和起诉,但无力支付5000美元的保释金,而被关押在在芝加哥西侧的库克郡监狱。几个月后,他开始出现异常行为。

  监狱官员表示,拉蒙特时常吞食囚室内可找到的任何东西,包括螺丝、细针、图钉、铁片,以及拘束服上的皮带。有时因吞食的金属太多,医生已无法判断吞入顺序。

  据悉,拉蒙特还曾发狂破坏医院一张价值5万美元的病床,以及监狱病房的监视器等,甚至还拆解了一个医疗设备,以吞食里面的金属配件。

  狱方指出,当局至今花在拉蒙特的医疗费用,至少已达100万美元,远超过历来其他任何囚犯。

  报道称,拉蒙特被捕至今在狱中近16个月期间,共住院24次,以及动过多次手术,以清除卡在消化道的异物。狱方也必须增加额外成本,包括在拉蒙特囚室外派遣24小时值班警卫,以防止他再度出现自残行为。

  监狱负责人史密斯表示:“拉蒙特正在吃垮监狱。”他指出:“这是刑事司法制度功能不彰的最典型案例,是令人备感挫折的案例。”

  监狱官员表示,监狱已成为精神病患收容所;这也是过去几十年来,各级政府广泛削减精神健康服务预算的后遗症。以库克郡监狱为例,目前约8000名囚犯中,将近四分之一有精神疾病问题。其中许多囚犯是轻罪犯,却因没钱交保而长期关押。

  拉蒙特的家人则表示,他在被逮捕之前,从未出现忧郁或自杀倾向。他的家人还怪罪监狱造成拉蒙特的情况恶化。

  目前拉蒙特被狱方移至新的囚室后,状况稍有好转。不过,为拉蒙特争取出狱的律师表示,该监狱无法提供拉蒙特迫切需要的精神健康治疗。

责编:孙蒙

关键词:拉蒙特,治疗,监狱,狱方,囚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