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恺威首度回应杨幂遭恶意造谣:非常气愤(图)

2015-05-19 10:15:17来源:武汉晨报 分享:
字号:

  由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主演的悬疑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5月26日登陆东方卫视,昨天主创一行亮相为该剧造势,刘恺威首度回应妻子杨幂近期遭遇的不雅视频事件,穷追猛打之下郑爽也承认自己情感空窗一切以事业为重。

  《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刘恺威扮演的江余个性高冷霸道,面对爱人常常口是心非,傲娇固执。戏外,刘恺威却从来不掩饰对爱妻杨幂的感情。谈到杨幂近期遭遇恶意造谣的事件,刘恺威直斥造谣者卑鄙,“当然非常气愤,造谣的人非常可耻,伤害女性非常卑鄙。希望大家不要胡乱传播这种不实内容,可是现在有人不仅传播,还利用这些获取利益,所以还是交给警方处理!”

  发布会现场,郑爽表示自己十分幸运,“恺威哥是我心目中最能HOLD得住‘霸道总裁’的演员。东学哥在《彩虹》里有很多动情的台词,可能生活中听起来有点肉麻,但他深情款款说出来特别有吸引力”。

  拍摄《抓住彩虹的男人》期间,郑爽与张翰的感情已画上句号,有关话题自然被穷追猛打。当被问到是否因为拍摄期间遭遇情变而有所成长时,郑爽讳莫如深:“我觉得每部戏都在成长,如果大家都能关注到我的作品,我会很开心。”眼看郑爽有些招架不住,刘恺威和李东学贴心地不断开玩笑转移话题,刘恺威更打趣要将李东学介绍给郑爽,郑爽也连忙接上话头,称杨幂那样事业有成的女性才是自己的榜样,“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就像幂姐一样,我也经常向她请教”。(记者陈馨)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杨幂,刘恺威,造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