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河北上演真实版"切水果":村民3500个瓜一夜被砍

2015-05-26 10:09:33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分享:
字号:

村民王航轮的母亲看着被毁的西瓜痛不欲生

  村民王航轮的母亲看着被毁的西瓜痛不欲生

  5月23日夜,清苑区东闾乡南王庄村,村民王航轮家4.5亩大棚西瓜被毁。

  在现场,记者看到几乎90%以上的西瓜都被利器毁坏。这些被破坏的瓜几乎都已经红瓤,部分已经成熟可出售。西瓜皮上有被利器切过的痕迹,王家人怀疑是有人用镰刀等物破坏。

  王航轮妻子魏巧玲称,事发当晚8时许,她还曾到瓜棚查看过,当时还没有任何异常。24日晨4时,邻居巧芬到地里浇田,发现王家的西瓜被人祸害,随即通知王家。王家老爷子王力根看到瓜地惨状后当场瘫倒,目前在家中输液治疗。

  据介绍,王家共有4.5亩大棚瓜,每亩留800个瓜,最少得有3500个西瓜,一个平均在13斤左右。按照目前批发价每斤1.3元计算,王家损失近5万元。由于每亩大棚瓜成本在4000元左右,王家可谓损失惨重。

  据该村村民介绍,40岁的王航轮为人极老实,在村里不造不闹,从不赌博,多年照顾瘫痪在床的爷爷,花钱不少,直到爷爷最近去世。村民董立发形容其“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

  此外,王家有三个孩子,大女儿在上高中,二女儿在上初中,小儿子在上小学。光三个孩子一年的费用就有两万元。此次损失,对家境较困难的王家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目前,王家人已经报案,警方正在调查。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村民,水果,大棚西瓜,报案,输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