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被误诊死亡送停尸房途中苏醒

2015-05-26 11:03:52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美男子被误诊死亡送停尸房途中苏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23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的一名男子,被诊断为死亡后,却在被送往停尸房的途中苏醒,恢复了正常呼吸,吓坏了工作人员。

  据悉,该男子名叫托马斯·桑科姆(Thomas Sancomb),现年46岁。由于数日联系不上男友,托马斯的女友十分担心其安危,遂向警方报告了这一情况。警方随后在公寓内发现了倒在地上的托马斯,他的四肢冰冷僵硬且早已失去了知觉。随后急救人员判定其已没有任何急救价值,随即宣布其死亡。

  然而,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地是,托马斯在被送往太平间的途中竟奇迹般地开始恢复了正常呼吸,并且其右手臂和腿也有了知觉并可以移动。其兄弟称,托马斯受甲状腺病困扰多年,也正是这一疾病使他昏迷,体温下降至28度。

  托马斯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并未脱离生命危险。而警方也将就这一离奇事件继续展开调查。(实习编译:王子聪 审稿:朱盈库)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李珊

责编:孙蒙

关键词:美男子,误诊,停尸房,镜报,正常呼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