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安徽一男子不满女友提分手 网上发女友裸照被拘留

2015-05-26 14:13:17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合肥5月26日电  安徽省濉溪县一男子刘某涛因接受不了女友李某某提出的分手要求,竟将其不雅照片通过微信发到朋友圈里,闹得沸沸扬扬。李某某无比愤怒,5月24日下午,在家人的陪同下,李某某来到濉溪县公安局四铺派出所报警。

  原来,刘某涛与李某某恋爱后,俩人感情迅速升温,便生活在了一起。可一年后,因为种种原因,李某某对刘某涛的非常失望,遂向刘某涛提出分手。

  面对提出分手要求的李某某,刘某涛扬言要制造事端。李某某忍无可忍,将其电话拉入黑名单。

  这一做法彻底激怒了刘某涛。刘某涛通过微信朋友圈向李某某本人、同事、朋友等好友多次发送李某某的裸照。发完后,他等待李某某主动上门妥协,没想到最后却等来了派出所民警铮亮的手铐。

  目前,涉案不雅照片已被公安机关妥善处置,刘某涛因涉嫌侵犯他人隐私被濉溪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李某某,分手,裸照,女友,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