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晓明与baby领证10月办婚礼 六年爱情长跑回顾

2015-05-28 16:26:55来源:凤凰体育 分享:
字号:

  黄晓明晒出结婚证

  27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被曝在青岛领证结婚,随后二人在微博亲自晒出结婚证。六年的爱情长跑终得圆满,据悉,两人10月将在上海办婚礼。

  baby与黄晓明恋情回顾:

  早在2009年,Angelababy参与电影《全城热恋》期间,就被爆出与黄晓明相识并火速相恋。

  2010年4月,有网友拍到两人密会上海的照片,随后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毫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做主角。同年6月,Angelababy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昵,更分吃一个橙子。

  11月,Angelababy约一帮好姐妹为黄晓明在深圳举办制服派对生日宴,并与黄晓明父母朝夕相对,相处融洽。

  2011年农历新年,两人在深圳拍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并在澳门跨年,黄晓明带Angelababy到名店选购钻石。2月黄晓明到香港为女友庆生,并带上Angelababy一起跪拜高僧接受祈福,更以“女友”介绍Angelababy。

  2012年,黄晓明拍摄《精忠报国》期间,Angelababy多次探班,两人被拍穿情侣羽绒服。

  2013年,2013年2月28日,恰逢Angelababy生日,黄晓明公开与baby恋情。黄晓明出任《中国梦之声》评委期间,多次遭搭档韩红调侃与Angelababy恋情,女方更隔空回应“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4年2月13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及男方父母到夏威夷度假,被疑两人已国外结婚。

  2015年3月8日Baby随男友黄晓明春节返乡。此后两人在微博以及各种活动中高调秀恩爱,5月21日,有网友爆料黄晓明baby在巴黎一同挑家具。

责编:孙蒙

关键词:黄晓明,爱情长跑,Angelababy,领证,办婚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