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妻子无怨照顾烧伤丈夫1年 85万赔偿款到手后离婚

2015-05-28 08:28:31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华商报讯 “丈夫打工时意外烧伤,妻子无微不至照顾丈夫,没想到等他们拿到85万元的赔偿款后,夫妻二人却因赔偿款的保管和使用产生了分歧,最终导致离婚。”近日,在法官多次调解未果的情况下,为这对结婚25年的夫妻结束了婚姻关系。

  5月13日,丹凤县人民法院商镇法庭法官经过长达6个多小时的艰难调解,最终仍无法挽回夫妻曾共过患难的婚姻,夫妻双方因一笔不小的赔偿款而互生怨恨,最终走到离婚的地步。据介绍,原告周明(化名)与被告彭英(化名)曾是同窗,1989年起二人开始恋爱,于1990年12月登记结婚,婚后儿子的降生给原本幸福的生活又增添了许多甜蜜。

  然而,一场大难悄无声息地降临了,2007年周明在西安一家炼钢厂打工期间,因电炉爆炸致全身百分之七十被烧伤,并落下终身残疾,在住院治疗的一年多时间里,彭英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周明,毫无怨言。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当他们拿到85万元的赔偿款后,夫妻二人却因赔偿款的保管和使用产生了纠纷,并多次发生打架,且矛盾一再升级,原本幸福美满的婚姻,最终在利益的撞击下变得脆弱。自2009年3月开始,两人先后4次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最终法庭在多次调和无果的情况下,主持双方达成了离婚协议。

责编:孙蒙

关键词:赔偿,丈夫,离婚协议,烧伤,周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