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杨子背后女人不只黄圣依一人 元配曾伺候黄做月子

2015-05-28 16:23:05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4月底,黄圣依凭借一张披麻戴孝的照片再度轰动娱乐圈。5月27日下午,杨子接受凤凰娱乐的独家专访,谈及这些年来的外界对他与黄圣依关系的猜测,杨子表示:“真实的实际情况现在还不是时候说,我不是一个不坦荡的人,不说只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我相信有一天会把真相告诉大家。”

  谈及如何定义自己与黄圣依的关系,杨子表示:“我其实一直不愿意去跟公众聊我私底下的生活,因为我可能不能把最真实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孩子尚小,作为大人有权利有资格也有义务保护他们的童年快乐的生活不受侵犯,所以更加真实的实际情况,现在还不是时候说,我不是一个不坦荡、扭捏作态的人,不说只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我相信有一天会把真相告诉大家。”

  “但只不过是,我认为圣依这么多年承担了不应该承担的好多议论、八卦,她都能淡定、从容、大度地来担当一切,作为我来讲更应该这样,如果观众非要问一个为什么,那么好,就是为了孩子有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间接承认与黄圣依有一子。

  与此同时,有媒体记者得到多名知情人爆料,称杨子背后不只黄圣依一个女人,除了为杨子隐忍十余年“原配”陶虹,还被曝与Z女星和Y女星有情感纠葛。称昔日未成年的Z女星曾在活动现场主动献吻杨子,而杨子还曾因为Y女星打过黄圣依一巴掌。

  更为震惊的是,爆料还称黄圣依、陶虹两人“和平共处”,黄圣依在国外产子期间,是有杨子前妻陶虹伺候她坐月子的。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杨子,背后,女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