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参加同学生日派对陷入传销组织 被体罚致死

2015-05-28 15:55:29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
字号:

  一男子被女同学从珠海叫来中山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不料却中了传销组织的圈套。虽经攻心洗脑、劝说辱骂,该男子始终不从。传销人员对该男子进行体罚,结果导致该男子死亡。2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宗故意伤害案。庭审时,控辩双方为该案究竟属于故意伤害、间接故意伤害还是过失致人死亡发生了争议。该案将择日宣判。

  【庭审现场】被告人向受害人父母磕头求宽恕

  本案三名被告人是袁某志(女)、杨某和钟某文,年龄最大的袁某志生于1989年,其余都是90后。受害人叫陈某茂。

  庭审在市中院第二审判庭进行。受害人陈某茂的父母作为附带民事诉讼当事人的身份出庭。三名被告人及受害人方面都有多名亲属旁听。

  庭审进展顺利。虽在辩护人为被告人辩护请求法院从轻处罚时,陈某茂的母亲一度站起来斥责律师,但马上就被审判长制止了。

  在最后陈述阶段,袁某志先是站起来哭着向法庭表示认错,突然来了一个左侧转身,面向公诉席上坐着的陈某茂的父母跪下,声泪俱下地请求宽恕,表示如果法庭给她机会,她出狱后一定善待陈某茂的父母。受她的影响,杨某也紧接着作出同样的举动并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责编:孙蒙

关键词:男子,庭审,生日派对,体罚,传销组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