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现“胸罩栅栏” 成旅游景点宅男慕名而去

2015-05-28 10:44:11来源:舜网 分享:
字号:

新西兰现“胸罩栅栏” 成旅游景点宅男慕名而去

  新西兰惊现胸罩栅栏,各式各样颜色缤纷的胸罩挂满了整个道路铁丝网,近看还有各个F罩杯,让人看了十分羞羞哒。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胸罩挂着这里呢?是恶搞还是不小心?据悉,胸罩栅栏已经成为当地的旅游景点,不少宅男慕名而去。

  根据官方消息称,胸罩栅栏位于新西兰卡德罗纳谷一路边的农场旁,一开始只有四件胸罩被挂在上面,经过人为传播消息后,上面的胸罩竟然开始增加。

  尽管不久之后被人摘除,但是经过当地报纸报道后,胸罩栅栏越来越多胸罩在上面。如今竟成为新西兰一个古怪的旅游景点。每年吸引不少游客前去观看。看着那一件件大小不一、图案奇怪的胸罩,停留多一会都会脸红呢。

责编:孙蒙

关键词:旅游景点,宅男,栅栏,游客,罩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