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回应与李晨绯闻:缘分来了绝不会放过(图)

2015-05-29 13:16:1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回应与李晨绯闻:缘分来了绝不会放过(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8日,范冰冰现身台湾,出席活动。提到与李晨的绯闻,范冰冰害羞说道:“如果缘分来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放过”。

  28日,范冰冰现身台湾,为一款手机游戏代言。被问到黄晓明结婚的情况时,范冰冰直言自己非常开心,表示与对方十六七岁时就认识了,互相见证了成长与成功,笑说自己与黄晓明像兄妹、好哥们,无论拍戏到生活都有许多联系和互动。这回看到好友结婚觉得相当感动,甚至连上飞机前还在聊天,“我们演员群有很多微信,上飞机前还在帮baby挑钻戒,笑说选贵的啦,晓明哥有钱,给他买最贵的。”

  对于一直以来被传男友是李晨,范冰冰害羞笑说:“家庭是我很向往的,如果缘分来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放过,也会努力去争取。”也称自己已不是小朋友,不能单只有工作,还要有爱情、家庭,孩子。至于是否要公开,她称:“我确实说过,大家等结果吧,我会努力,会抓住爱情这种美好的愿望,希望我能有这份幸运得到他。”主持人艾利克斯接着问:“那要什么样的男生才能这么幸运?”范冰冰笑说:“那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

责编:孙蒙

关键词:范冰冰,绯闻,缘分,东森新闻,爱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