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印度高温天气致死近800人 新德里一条道路融化(组图)    (1/5)

查看原图 2015-05-27 06:53:00来源:国际在线
印度高温天气致死近800人 新德里一条道路融化(组图)
据印度媒体报道,截至25日,印度部分地区高温天气导致的死亡人数已接近800人。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说,截至25日,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因高温天气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551人,特伦甘纳邦的死亡人数增加到199人。此外,另有其他两个邦共有36人死于高温天气引发的中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印度斯坦时报》26日的封面图片显示,首都新德里的一条道路融化,斑马线变得扭曲模糊。(Sanjeev Verma/ HT photo)

  据印度媒体报道,截至25日,印度部分地区高温天气导致的死亡人数已接近800人。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说,截至25日,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因高温天气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551人,特伦甘纳邦的死亡人数增加到199人。此外,另有其他两个邦共有36人死于高温天气引发的中暑。

  印度每年在雨季到来前的5月份都会经历高温天气,然而今年各地气温普遍高出往年同期平均气温,安得拉邦和特伦甘纳邦的气温超出同期平均水平3至6摄氏度。印度不少地方的气温创下近年来新高。

  《印度斯坦时报》26日的封面图片显示,首都新德里的一条道路融化,斑马线变得扭曲模糊。

  印度气象部门警告,未来高温天气还将延续数日。安得拉邦灾害管控部门官员拉尼说,安得拉邦政府已通过电视和其他媒介进行宣传,告诫人们多饮水及外出时采取防暑措施。此外,安得拉邦还要求政府部门和非政府组织设立饮水点。(文字来源:新华网)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