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职工暴打同事“我妈是站长” 站长回应:是我女儿

2015-05-29 08:26:44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漫画

  近日,一则《言行无忌我妈是站长的帖子在宿迁当地网上流传。发帖人称,5月22日,宿迁市汽车客运站内一名女职工突然殴打同事,车站其他工作人员却碍于“打人者的妈妈是站长,不敢惹”。帖子中称,打人者的母亲当时就在旁边观望,并没有出面制止自己女儿的恶行。

  26日,记者在宿迁市客运总站见到了帖子中提到的这位刘姓站长,刘站长觉得自己很委屈,当时她为了避嫌,派了一个副站长出面处理此事,而且因打人者是自己女儿,所以已按规定作了最重处罚。

  网曝女职工殴打同事

  “5月22日上午,在宿迁市客运总站发现一件奇事,继我爸是李刚后,又出来一个我妈是站长。5月22日,一位网友在宿迁某论坛上发布了一篇帖子,讲述了自己当天上午11点在宿迁市客运总站乘车时的见闻。帖子中称,当时他正在安检处准备取包,忽然旁边的小件寄存中心服务台内冲出一名车站女职工,猛的一脚踹向安检处的女同事,殴打时口中还不断谩骂。

  网帖中称,整个打人过程车站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出来劝架,只是在一旁小声议论,称打人者的母亲是车站一位刘姓站长,所以只能“少惹事”。而众人议论中的刘站长当时也在现场,却只是观望,完全没有出面制止。

  记者从当时出警的黄河路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经警方现场了解,发生冲突的两人是因工作原因产生纠纷,但民警并未见到网帖中所说的那位刘姓站长。为此,记者与发帖网友取得了联系,他表示自己只是一名普通乘客,事先并不认识这两位女职工,只是听了现场职工的议论后,心中气愤才发的帖子,对当时现场的细节问题自己已经记不太清了。

  事发时站长没在现场

  网帖中所指的那位打人者姓徐,而刘姓站长名叫刘静,不仅是宿迁市客运总站站长,同时也是该站的一张“名片”,以她命名的“刘静服务班组”先后获得过江苏省妇联、江苏省交通厅表彰,并获得过全国总工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

  这样一个笼罩着多道光环的典型人物,却在既是本单位职工、又是自己女儿出手打人时,为什么在现场却不出面制止?

  据车站职工介绍,打人一事的经过与网帖中的描述基本吻合,但事发时刘静并不在现场,而是在办公室,事后由车站一位副站长李良瑞出面协调了此事。

  回应

  当事人已受严厉处罚

  “根据车站2014年考核细则,事发后已严肃处理了这一事件。”26日下午,刘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徐某出手打人一事,车站根据规定已经对她作出了最严厉的处罚,不仅按照上限对她罚款500元,还要求她停班一周。按车站规定,停班一周不仅会让徐某少拿半个多月的工资,还会影响到她年底考核和奖金,这已是车站因职工打架斗殴作出的最严厉的处罚了。

  刘静认为,自己没有因徐某是自己的女儿而出面包庇。她表示:“正因为她是我的女儿,所以她打人后我为避嫌才没出面,委托李站长去处理。”

  副站长李良瑞告诉记者,徐某和被打女职工杨某之前就有矛盾,“打人前不久,我刚把徐某叫到办公室,想化解她们的矛盾,结果她以为是杨某向我告状了,心中觉得委屈,于是作出了过激反应。”

责编:孙蒙

关键词:我妈,站长,暴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