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两男子因地铁上占座面积过大被捕

2015-06-02 09:24:21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5月30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地铁上2名男子因占座,两脚间空隙太大,被警方逮捕。

  据悉,这是一种名为“manspreading”的社会现象,一般常在火车和地铁等公共场合出现,侵占他人空间,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纽约警察局针对此现象在地铁上展开搜捕行动,逮捕了2名占面过大的乘客。

  事后,纽约市督察组开始为法庭搜集证据,检测警察局对不同种族和阶级的态度。同时,知情人士爆出一个细节性相关文件,上面写道:“我们追踪调查了布鲁克林刑事法庭,发现纽约市警局因‘manspreading’罪在地铁上逮捕了2名拉丁男子,理由是他们多占座位,为其他乘客带来不便。”(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地铁,男子,占座,manspreading,都市日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