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拉布拉多犬与变色龙交朋友 亲密友爱    (1/8)

查看原图 2015-06-03 10:36:52来源:资料图
美拉布拉多犬与变色龙交朋友 亲密友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电视修理工斯科特·克劳福德(Scott Crawford)拥有变色龙卡默(Kammer)和拉布拉多犬温斯顿(Winston)两只宠物。两只完全不同品种、不同性格的宠物,居然能够长期和平共处,让人吃惊。

  众所周知,变色龙以冷血著称,而拉布拉多犬却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这样两只完全不同性格的动物能够和平共处,简直是天方夜谭。但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岁的卡默和六岁的温斯顿却在一起做任何事情,包括一起吃饭,一起打盹,一起在花园里玩耍,一起晒日光浴,相处甚为融洽。任何想要分开它们的举措都是徒劳。

  据悉,变色龙主要集中在非洲、马达加斯加、南欧和亚洲南部到斯里兰卡的热带雨林和沙漠地区,大约有180种不同的品种。眼睛还可以移动,但在锁定目标后,就专注协调性,一动不动。甚至还可以依据不同的环境变换身体颜色。而拉布拉多犬则主要集中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地区。通常作为治疗狗,帮助盲人和自闭症患者,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实习编译:晏向荣 审稿:张雪)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