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岳翎徐怀钰李婷宜张敏 “突然消失”的女明星(图)

2015-06-02 12:02:30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有一些女明星,她们曾经很红,或者说出镜率很高,但由于跟媒体或者经济公司的关系不好,被封杀、被雪藏,其中一些明星后来甚至过着十分落魄的生活,让人唏嘘不已!当然,也有一些“当红”女星选择为家庭放弃事业,淡出公众视线。盘点那些“突然消失”的女明星,你还记得她们吗?怀念一下!

  常远

  影视圈中有一些明星,曾经很红那种,后来不知怎么地就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很是让人好奇。比如有一个叫“常远”的女星,那时主演好几部电影剧,比如《姐妹》(跟郝蕾一起演的),还有海岩剧《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张静初还在里面演配角呢!那时的她感觉很红啊,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再没在荧幕上见过她,神秘地“消失了”……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岳翎,李婷宜,柏雪,女明星,徐怀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