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因欠毒资遭威胁锤杀债主 感觉逃跑无望自首

2015-06-02 09:07:47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欠2000余元毒资,遭债主讨要威胁后,靠开出租车为生的辛某一怒之下,用榔头将债主杀害。为了躲避警方,辛某躲在汉中岳母家附近的一栋烂尾楼8楼,居高临下观察10天,发现不断有陌生人出入岳母家中,意识到再无法躲下去,于是自首。

  男子自己家中被锤杀

  5月16日下午5时许,咸阳市秦都区火电三公司生活区一居民报警,称其家人死在家中。公安秦都分局刑警大队渭阳西路中队民警勘查发现,死者躺在床上全身都是血迹,头部遭钝器击打,床头、墙上也到处是喷溅状血迹,初步认定为他杀。

  “第一个发现的是死者母亲,老人发现后电话叫来120和死者的哥哥,120诊断人已经死亡,死者的哥哥报警。”渭阳西路中队中队长张刚说,鉴于此,民警开展走访、调查工作。

  民警围绕死者生前人际关系和最后接触人开展。经查,死者姓龚,30余岁,生前为吸毒人员且有贩毒前科。由于死者被杀在家中,且门窗完好,家中钥匙只有死者和死者母亲所有,为此,民警判断系熟人作案。

  疑犯躲烂尾楼观察

  调查中,死者的母亲向民警反映,事发前不久,一个叫“红利”的男子和一个远方侄子经常来找儿子。

  之后,民警调查中得知,一名叫辛某的男子同样与死者母亲的侄子相识。民警调出辛某的照片,经死者母亲辨认,辛某就是被称为“红利”的男子,与她侄子开同一辆出租车。

  经核查,辛某于案发时间出入死者小区时间一致,民警将其列为第一嫌疑人,遂实施追逃。民警判断分析,辛某逃离的地方无非老家周至、姐姐家宝鸡、岳母家汉中。

  “疑犯在汉中待过七八年,开饭店做生意,对汉中比较熟悉。”张刚说,警方随即赶至汉中,对其岳母、当地的人际关系做工作,力争让其自首。

  5月26日,辛某向公安秦都分局刑警大队渭阳西路中队投案自首。讯问中,辛某向民警交代,案发后,他从咸阳逃至汉中,一直躲在距岳母家不远的一栋烂尾楼8楼,居高临下观察,发现不断有陌生人来岳母家中查找,便意识到无法躲下去了。经查,辛某30余岁,系吸毒人员,经常不定期在龚某处赊账购买毒品,不料,累计了2000余元后,龚某向其讨要毒资,并威胁他。一怒之下,他买来榔头,赶至龚某家中,将其杀害。

  目前,辛某被公安秦都分局刑拘。

责编:赵军

关键词:辛某,男子,死者,红利,烂尾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