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腿美颜值高!史泰龙鼓励16岁女儿当模特

2015-06-03 08:59:10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
字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与第3任妻子(Jennifer Flavin)自1997年结婚后育有3女,夫妻感情稳定。日前,他在Instagram上贴出16岁女儿西斯廷(Sistine Stallone)的照片,并留言“我女儿要当模特儿,我相信一定可以的!”照片曝光后,粉丝纷纷献上祝福。

  西斯廷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焦糖色的肌肤、搭上一双长腿,以及纤细的身材,超模架式的眼神。日前她和父亲史泰龙的合照被上传到社群网站,爸爸PO文鼓励她一定可以做好模特儿。后来,她最近接受时尚杂志访问,提到自己处在父母的光环之下,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关注,还表示“可以为自己的决定负责,若要当模特儿一定会全力以赴。”但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往演艺路发展,随即遭回绝并说“觉得对着镜头讲话很荒谬。”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史泰龙,女儿,Instagram,模特儿,美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