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杨幂透露黄晓明早计划“三年抱俩”

2015-06-01 10:00:13来源:大洋网 分享:
字号:

杨幂

  杨幂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29日,杨幂在北京出席某活动,现场她以一身粉红长裙装出席,虽已是辣妈,但仍楚楚动人。当被问及保养秘诀,杨幂笑称自己“少女心”泛滥,“可能对生活越来越有热情了吧。”

  前几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领证结婚,紧接着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引发热议。对于这两桩圈内喜事,杨幂在微博上发的都是同一句祝福:“三年抱俩走起来”。当天被问及此事,杨幂笑着解释:“三年抱俩很吉利啊,而且晓明哥也说想三年抱两个。”她透露,之前拍《何以笙箫默》时,黄晓明就已经开始研究办婚礼的细节了,包括生子计划在内。而当被问及自己有没有“追生二胎”的打算,杨幂笑言:“这个暂时不在我的安排之内。”

责编:赵军

关键词:Angelababy,少女心,黄晓明,何以笙箫默,公开恋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