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MERS患者新增3例达18人 尚无三次感染病例

2015-06-01 08:29:4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媒1日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新增3人,总人数增至18人。报道称,这三位新增患者均为与韩国首例患者有密切接触者,年龄分别为40、45和77岁。韩媒称,上述患者都是二次感染者,目前在韩国还没有出现中东呼吸综合征的三次感染病例。

  此前,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文亨杓于5月31日召开记者会表示,韩国政府没有对首例中东呼吸综合征患者及密切接触者进行妥善管理,由此引发了韩国国民的忧虑和恐慌,他对此深表歉意。

  韩国卫生当局认为,接下来的一周是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的最关键时期。首例患者于5月20日被隔离,而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最长潜伏期为两周,因此6月3日之后不会再有二次感染的病例。这一周过后,感染者增加势头会大大减弱。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韩媒,感染病例,MERS,综合征,中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