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赞!俄艺术家铅笔芯上创作“心连心”微雕

2015-06-02 09:25:27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31日报道,近日,42岁的俄罗斯微型艺术家萨拉瓦特(Salavat Fidai)在铅笔芯上进行微型雕刻艺术创作的视频走红网络。

  据悉,视频中,萨拉瓦特用美工刀以熟练的手法,小心翼翼地在一支铅笔芯上雕刻出一个心连心的造型,雕刻过程极为繁琐,精细的雕功实在令人瞠目结舌。像这样的雕刻作品,萨拉瓦特需要6-12个小时才能完成一件,雕到精细处甚至需要借助放大镜的帮助才能完成。

  据了解,萨拉瓦特原本是某公司的文职人员,被裁员后决心从事自由艺术职业。目前,他除了对铅笔芯进行微型雕刻外,还创作了种子微型雕刻等作品。(实习编译:陈琪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铅笔芯,萨拉瓦特,艺术家,微雕,微型雕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