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裸男霸占高速路中央发疯闹事干扰交通

2015-06-02 09:22:50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5月26日报道,近日,一名裸体男子在高速公路中央发疯闹事,举止荒唐。一位过路司机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场景并将视频传到了网上。

  视频显示,该男子一丝不挂地站在自己的车旁。当一辆货车驶过时,他咒骂着将衣物扔向货车。紧接着,他又跳向另一辆汽车,几番危险举动后,依然没有离开公路的意思。当时路上车流较大,几辆汽车因为该男子拒绝让路而被迫停在路中央。

  随后,拍摄视频的司机开车离开。因此并不清楚该男子后来又做出什么举动或者是否受伤。视频播放过程中,可以听见他狂笑不止。(实习编译:高宇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镜报,高速路,货车,司机,视频播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