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一高中生因琐事引发冲突 在宿舍被捅身亡

2015-06-02 09:13:12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华商报讯(记者董瀚文)5月28日晚,延长县高级中学发生一起惨案:因琐事纠纷,一名高一学生将舍友捅伤,致其死亡。

  华商报记者5月29日上午来到延长县高级中学,校门口安保严格,需要刷卡方能进出校门。据高一九班一知情学生讲,出事的两名学生属于同班同宿舍,当晚两人在宿舍内发生争吵并厮打在一起,拓姓同学将另一孙姓同学捅伤,孙姓同学随即被送往医院,但听说人已经不在了。在学校办公室内了解情况时,一位老师介绍,校领导和班主任正配合警方调查,暂时无法接受采访。

  而据孙某的亲属说,孙某今年17岁,父母平时务农打工,得知儿子不幸身亡后,母亲几次哭晕过去。

  据延长县公安局初步调查,当晚10时40分许,拓某与孙某因琐事发生争执并打架,拓某用一折叠刀将孙某捅伤,孙某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因抢救无效于当晚11时10分宣布死亡。目前拓某已被延长县公安局控制,具体案情正在审理中,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事发后,当地教育部门已经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吸取教训,展开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及时化解学生间的矛盾,及时没收小刀具,指导学生正确使用文具旋转铅笔刀。

责编:赵军

关键词:孙某,琐事,延长县,宿舍,高中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