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岳翎徐怀钰李婷宜张敏 “突然消失”的女明星(图)

2015-06-02 12:02:30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蓝洁瑛

  从当年“靓绝五台山”的绝美女星,到如今穷困潦倒的“颠王”,蓝洁瑛这辈子可谓是大起大落。蓝洁瑛与刘嘉玲于1984年无线同期毕业,当时蓝洁瑛如小龙女般清纯靓丽,出道之后的戏份,蓝洁瑛挑大梁,刘嘉玲只能当个小配角。和周星驰合作的《月光宝盒》无疑是她演艺事业的巅峰,万千风姿让芸芸众生为之倾倒。可惜性子太冲,和TVB闹翻屡次被雪藏,自己浪费了大把的机会。生活日益窘困,更糟糕的是精神还出现了问题多次被拍到发疯的丑态。曾经不可一世的绝色美女沦落为人见人欺的疯癫之人,命运转变之大令人咋舌。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岳翎,李婷宜,柏雪,女明星,徐怀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