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传王老吉员工在饮料中投毒 王老吉紧急辟谣

2015-06-02 08:51:25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
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贝贝) 5月30日下午,一条关于“东莞饮料投毒案”的传言在网络中传播,还称是王老吉员工所为。当天晚上,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王老吉药业”)通过其官方微信发表特别声明,称“王老吉员工投毒”的网络传言是造谣。

  这条传言称:“今日一线报道,经警方确认,王老吉公司一员工对社会不满,生产时注射杀鼠药……”针对该谣言,《今日一线》节目组也在当日下午就发表声明辟谣,称“并未通过任何途径发布过这一消息和言论”。

  当日晚间,王老吉药业方面发表声明称,根据该公司向节目《今日一线》核实后了解,东莞投毒事件实为当地个别商店发生的个案,投毒者与王老吉公司无任何关联。另外,王老吉药业方面还表示,将对造谣、中伤王老吉品牌的行为“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赵军

关键词:投毒,今日一线,员工,杀鼠药,注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