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会实习生因携枪进入众议院大楼被捕

2015-06-02 09:12: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社华盛顿6月1日电 (记者 张蔚然)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警局当地时间1日通报,一名国会实习生当天因携枪进入众议院办公大楼被逮捕。

  警方称,众议员詹金斯办公室的实习生、来自堪萨斯州的维勒(Joshua Wheeler)当天早上随身携带一把史密斯威森公司生产的9毫米口径手枪进入众议院办公楼,手枪在大楼安检处被发现,维勒随即被逮捕,办公楼入口因此一度被关闭。维勒将被起诉携带未注册枪支以及无合法凭证持有手枪两项罪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维勒今年25岁,自5月开始以实习生身份为詹金斯工作。詹金斯的发言人同日表示,维勒被捕是一次“意外事件”,手枪里没有子弹,议员办公室正就此事与警方密切合作。

  美国国会今年以来多次发生意外事件,暴露出安保可谓“内忧外患”。4月15日,一架旋翼直升机突降本属于禁飞区的国会大厦西草坪,驾驶飞机的佛罗里达州邮递员被逮捕。5月26日,国会游客中心一处厨房的排气扇出现故障,引发浓烟警报,导致警方不得不疏散国会大厦所有工作人员和游客。此外,媒体曝光的一份国会山警局内部报告显示,国会警察今年以来至少出现3次“丢枪”事件,其中负责众议长博纳安全的一位警察把装有子弹的手枪遗落在博纳办公室洗手间里,而这把枪竟被一位7岁的小孩捡到。

责编:赵军

关键词:维勒,手枪,众议院,意外事件,国会大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