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岳翎徐怀钰李婷宜张敏 “突然消失”的女明星(图)

2015-06-02 12:02:30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岳翎

  岳翎,中国台湾地区著名女演员,上世纪90年代中前期因主演八点档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两个永恒之新月格格》而红遍海峡两岸。剧中温柔婉约,泪眼汪汪的形象深植人心,惹人怜爱,被喻为“台湾电视界一姐”,“琼瑶爱将-御用花旦”,“台湾民视当家花旦”。曾是上世纪90年代中前期琼瑶剧力捧花旦。

  她与演员谢祖武曾经是圈内羡慕的情侣。可惜之后,谢祖武另娶他人。2002年,岳翎坠入了一场越洋姐弟恋中,很快就无疾而终。之后她从公众眼中消失了,直到几年之后,有粉丝目击她在温哥华出现,略微发福的她洗净铅华,跟普通人一样。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岳翎,李婷宜,柏雪,女明星,徐怀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