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醉酒男子超市亲乌龟被咬嘴巴:"警告"警察不许说

2015-06-04 10:45:35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男子醉酒后溜达到超市,在生鲜部与乌龟“对峙”,随后在戳、翻、捏乌龟半个多小时后,还打算亲吻乌龟,不料却被乌龟一下咬住嘴巴,拽都拽不下来。6月3日,在派出所睡了一夜后,男子想起自己前一晚的闹剧,尴尬地回了家,怕被家人知道,还“警告”民警不许说出他的名字。

  “调戏”乌龟反被咬

  6月2日20时许,在合肥市阜阳路大润发超市1楼生鲜部,40余岁的男子汪某(化名)与朋友喝酒后,溜达到超市内,在生鲜部逗留闲逛。

  “他先是看看米面,又捏捏水果,最后停留在水产区域。”超市相关负责人通过监控查看后介绍,汪某在此停留后,蹲下身来,逗玩待售的乌龟、老鳖。“反复拿手指戳头,然后等它们伸出头来后,又把乌龟翻个身子,捏一捏脚。”超市方介绍,在逗留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后,几乎所有的乌龟和老鳖都缩了起来。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汪某随后把头伸进玻璃柜子里,想要亲吻乌龟。“那个姿势差不多保持了2分钟,然后就听到他痛叫了。”

  超市导购员看到该男子站起身,嘴巴上挂着一只乌龟。男子想拿下嘴上的乌龟又忍不住喊痛,不停乱跳。

  僵持了好几分钟,乌龟还是不松口,无奈之下,在导购员的帮忙下,将乌龟的头剪断,男子的嘴巴才终以得救。

  当晚20点30分左右,合肥市公安局杏林派出所民警赶到超市,男子当时正坐在货架旁边,对赶来的超市负责人大声开骂。

  民警把汪某带到医院简单处理后,将他和超市负责人一起带到派出所进行调解。汪某醉醺醺地称,自己在超市内受伤,必须要超市赔偿,“关键是我这个样子,没法见人了都。”

  经过初步沟通后,民警发现男子因为醉酒意识混乱,一时也联系不上他的家人,只得让超市负责人先行回家,等到次日再来处理。

  当晚,男子睡在派出所的值班大厅,“防止他出意外,我们没敢放他回去。”当晚值班的民警说。

  醒酒后“警告”民警不许说出去

  一夜过后,汪某终于醒了酒。据其自述,他就住在附近杏林小区内,当晚跟朋友喝了不少酒,随后就“断片了”,对之后发生的事情都没印象了。

  当民警让他看在派出所的监控视频时,男子瞬间脸红了。“我怎么能这样呢?”摸到自己的红肿嘴唇后,汪某又问起民警来。当得知自己的行为后,男子羞愧得无地自容。

  “你还要不要超市赔偿你了?”汪某听到民警询问后,连说“不要、不要……”随后灰尴尬地走出了派出所。

  2分钟后,男子又折回来找到民警,“你们不许把我名字说出去,家人知道太丢脸。”随后,汪某又快速地跑出了派出所。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乌龟,警告,醉酒男子,超市负责人,派出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