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贵州男子医院内用剪刀刺伤数人 刚出狱或又入狱

2015-06-04 14:09:01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
字号:

现场安监录像截图

  现场安监录像截图

  本报德州6月3日讯 6月3日下午4时左右,德州市人民医院发生伤人事件,一男子将两名医护人员和四名就医者刺伤。目前,伤人者已被警方控制,医院正全力救治伤员。

  3日下午6时许,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和门诊区域开始恢复秩序,医护人员像往常一样在各科室内忙碌,但走廊及墙壁上仍有血迹,保洁人员正在仔细地擦拭,他们的小声交谈中还透露着对几小时前发生的伤人事件的恐惧,而门诊大厅内的警方人员仍在勘察现场并问话取证。

  记者进入急诊抢救室看到,几张染了血的床垫和床单堆在地上,溅在地上的血迹刚刚被擦掉。“当时听见有护士的喊叫声,乱糟糟的,我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小伙子跑到急诊科外面,被赶来的保安制服了。”一现场目击者称,当时也就几分钟的事,人们很慌乱,医院走廊的推车都被推乱了。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3日16:05,一名穿短袖的男子追砍四五名医护人员,一名医护人员逃跑中不慎跌倒,男子用类似匕首的物品将其捅伤,接着又捅了病床上的一名病人,陪床的男子先是一惊,随后起身反抗,凶手这才慌忙逃离。

  据知情人士透露,行凶男子来自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姓杜,1986年生,今年5月29日刚从日照出狱,曾有两次盗窃前科。6月3日当天,他在德州火车站售票厅突然晕倒,事后被送到德州市人民医院检查,其间不知何故,竟夺取医生的剪刀将六人捅刺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另一名目击者称,伤人者在诊室吸烟受到护士长的劝阻,因不满其劝阻,就用剪刀乱捅人;另有人称,凶手当时吸毒了,精神恍惚,才导致悲剧发生,但这两种说法均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控制,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警方正连夜对凶手进行审讯,4日将就案情进展向社会通报。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男子,刺伤,1986年,医护人员,出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