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金正恩祝贺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84岁生日

2015-06-04 09:18:1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资料图: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

  资料图: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当地时间3日致电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向卡斯特罗发去生日祝贺。

  金正恩在中贺电表示,“值此您的生日之际,我谨向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同志问候,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继续在推动古巴革命胜利前进的重要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劳尔·卡斯特罗出生于1931年6月3日,2006年从其兄长菲德尔·卡斯特罗手中接过古巴国家最高权力,并在2008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成立大会上正式宣誓就任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

责编:赵军

关键词:领导人,金正恩,劳尔,生日祝贺,古巴革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