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孝天前任发微博埋怨 网友:别学张馨予

2015-06-04 10:52:13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朱孝天与韩雯雯(资料图)

  朱孝天与韩雯雯(资料图)

姜欣雨

  姜欣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孝天日前被直击与内地女星韩雯雯十指紧扣,状似亲密逛街,被曝两人交往已半年,虽然当事人尚未亲自出面证实这段恋情,不过朱孝天的前女友、小模姜欣雨也在此时微博发文,疑讽刺朱孝天。

  朱孝天去年7月透过经纪人认爱内地小模姜欣雨,更大赞女友人好,希望外界给空间,结果不到一年就宣告破局,朱孝天日前又被直击与女星韩雯雯牵手逛街,被曝两人交往已半年。

  姜欣雨微博发文,“反复的,我只知道,捂住耳朵,你的确想把灵魂出卖给魔鬼,只可惜渣男的灵魂过于贪婪。天自有眼,凡事有果必有因,愿好女孩好自为之,安好。”似对朱孝天埋怨颇深,不过网友则毒舌要她别学张馨予炒新闻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朱孝天,发微,女星,微博,恋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