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一名MERS疑似患者死亡 被隔离者逾1600人

2015-06-04 11:11:3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韩国一名MERS疑似患者死亡 被隔离者逾1600人

  6月3日,在韩国首尔市中心的商业区,游客戴口罩出行。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韩联社4日报道,韩国卫生部门官员表示,韩国一名83岁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疑似患者3日晚间死亡,被隔离人员总数超过了1600人。

  报道称,该男子的死因为多器官功能衰竭,他的妻子等4名家属还在隔离中,因此没有办法为其举行葬礼。

  韩媒称,如果这名男子被确诊为MERS患者,那么韩国因MERS疫情死亡的人数将升至3人,这也将是韩国首个MERS三次感染死亡病例。

  另据韩联社报道,截至4日上午发稿时,韩国MERS被隔离人员增至1667人,在一天内增加了303人,其中有62人被解除隔离。

  韩国MERS疫情持续扩散,全国民众如临大敌。据统计,随着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在韩迅速扩散,韩国国内数百所学校已经停课或休课。民众也加强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口罩和洗手液等预防传染病的产品销量大增。街上随处可见带着口罩出行的韩国人。

  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批评韩卫生部门对中东呼吸综合征应对不足,呼吁政府尽一切努力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韩国政府专门成立了由灾难安全、保健福祉、行政自治、经济金融、法务、外交、治安等相关部门秘书官组成的“MERS紧急对策小组”,24小时应对紧急情况。

责编:赵军

关键词:MERS,隔离人员,疑似患者,韩媒,韩国总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