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超高货车“撞房揭瓦” 被误以为地震

2015-06-04 10:47:23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
字号:

  扬子晚报讯 (记者 焦哲)生活中人们常用“上房揭瓦”来形容两家人的矛盾激化。不过家住江宁的王先生咋也想不到:自己和人没有矛盾,竟也让对方上了房、揭了瓦,屋顶都被捅出了一个大窟窿。而“肇事者”竟然是一辆超高的大货车。

  “不好,地震了,赶快跑!”昨天一早,家住江宁的王先生一家人正在自家的小厨房里吃早饭,忽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接着是砖头落地的声音,屋子里也有小瓦砾掉进来。王先生赶紧大喊“地震”,一家人把碗筷一丢赶紧就往外跑。而旁边的邻居也闻声跑了出来,不过大家发现根本不是什么地震。“肇事”的是一辆重型货车,车上载着很高的铁管等重物,把王先生家的屋檐撞毁了。

  江宁秣陵交警中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民警发现砖瓦碎了一地,再往上看,王先生家屋檐角那一块完全被撞掉,露出了里面的红砖,屋顶被撞出了个大窟窿。民警调查发现:是由于大货车上的载物超高且摆放不规则才在行驶中“带”到了王先生家的屋檐。

  货车的驾驶员此刻也是心有余悸,他表示愿意承担屋主人的一切损失。驾驶员告诉民警,附近有一家小工厂,他负责托运些工具进去,由于现场水泥路狭窄,自己开得也是小心翼翼,没想到车子后的货物会撞到别人家的屋子,还好是有惊无险,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民警按照“机动车载货高度超过规定”的交通条例对驾驶员罚款100元记1分。民警教育驾驶员:罚款扣分事小,而违法上路存在交通隐患事大,一定要吸取这次教训!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地震,民警,屋主人,驾驶员,肇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