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山东男子买水果时抬头瞥醉汉被砍伤 嫌犯被刑拘

2015-06-04 14:08:29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
字号:

  本报临沂6月3日讯 沂水县一男子在水果摊买水果时,听到身后有人骂骂咧咧,就抬头看了一眼,没想到这一眼换来了两菜刀。近日,持刀砍人的柴某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被砍男子已经出院。

  5月27日21时许,沂水县居民刘先生在县城百成汇服装市场附近一水果摊购买水果时,听到身后有人大声骂骂咧咧,回头看了一眼,看到一个男子一步三晃正在一边走一边骂人,就没怎么在意,继续低下头挑选水果。

  没想到,刚才那个男子突然手持菜刀冲向刘先生,对着刘先生的头部就砍,刘先生转瞬间被砍倒在地。正在附近巡逻的沂水县特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刘先生满脸血迹躺倒在路边,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对行凶者进行查缉。

  此时,行凶男子早已不见了踪影。民警调查发现,当时毫无防备的刘先生先被砍中头部,在推挡的过程中右手也被砍伤。周边群众发现有人持刀行凶,大声断喝,行凶男子随即扔掉菜刀,在混乱中逃离现场。  附近群众指认,行凶男子事发前在附近一个地摊上吃炸串,喝了7瓶啤酒后,结账离开,走的时候有点醉醺醺的样子。民警走访取证,并通过附近天网视频监控分析,最终锁定了砍人男子为柴某。

  经查,柴某今年42岁,家住沂水。5月28日4时许,民警将柴某抓获。柴某供认,当天他在事发现场附近一地摊吃炸串,喝了7瓶啤酒感觉自己喝多了,结账时认为老板收钱有点多,就一边骂着一边往回走。有个买水果的人回头盯着他看,他觉得这个人是在笑话他,心里很不爽,就冲到另一个卖炸串的摊点拿了把菜刀,朝这个人砍去。

  据医生介绍,或许是行凶者酒后无力,刘先生经诊断只受了点皮外伤,并无大碍。经包扎后,刘先生已经出院。目前,犯罪嫌疑人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男子,行凶,买水果,菜刀,醉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