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称不会提供有关MH17在乌坠毁事件新数据

2015-06-04 14:20:5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尔夫日前表示,美国当局不打算提供关于去年马航MH17航班客机在乌克兰坠毁事件的新数据。

  哈尔夫说:“我们已经向调查人员提供了所有我们认为适当的信息。”她认为这里指的是“我们看来记录了该事件的图片”。

  哈尔夫还表示:“当时我们已提供了足够多的信息。”她强调,美国不会改变“自己对该事件的评价。”

  2014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包括85名儿童和15名机组人员在内的298人全部遇难。其中有193人是荷兰公民。

  早前,乌克兰及一些西方国家曾指责,是乌东部民间武装用俄制防控导弹将客机击落,但遭到了俄方与民间武装的反驳,目前坠机事故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日前也公布了有关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关键证人的信息。据悉,该证人来自乌克兰空军,他指证称,事发当天有乌克兰空军战机起飞执行任务,而客机坠毁或有可能与乌军飞机执行任务有关。

  3日,俄罗斯外交部公开呼吁华盛顿公布马航客机坠毁区域的卫星资料。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坠毁事件,客机,美国国务院,空军战机,数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